Wednesday, May 09, 2007

是對?是錯?

興奮的說著*好久不見...*

一說完...

才發現...

才不過兩三天沒見到牠罷了...

難道還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

明明沒有目標,明明沒有目的地,明知沒有結果...

可就還是日夜掛心,而且一掛也掛了十年...

好像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天...

我就是放不下...

我媽以前罵得很對,我就是*拿得起放不下*的那種人...

即便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擔憂,為何而掛心...

因為無論我多擔心,那些事情都不會有結果的...

我就該學著不看不聽不想不感覺,當個稱職的活死人...

面對家庭,我早已不奢望甚麼了...

面對家人,我早已心灰意冷了...

面對朋友,我算瀟灑的,有就有沒有就算了...

我把很多人事物看得很開,有時候還讓人覺得我很怪,很冷血...

通常別人很在意的,我都很無所謂...

可是別人毫不留意的,我卻在意得很離譜...

那一部份,我就是無法放寬心...

一次又一次說自己累了倦了,甚麼都不想管了...

但又不得不承認...

我生命力滿旺盛的(每次說要自殺,但我到現在還活著,生命力不強才有鬼咧)...

累過了倦過了氣過了,我又會恢復精力...

可是一次次恢復精力,換來的卻又是一場場的風暴...

跌倒了,再站起來就是...

這是對的嗎...

會不會這先人傳下來的勉勵之話其實是錯的,而且一錯就錯了好幾千好幾萬年...

*自己跌倒自己爬*也是從小就學到的道理...

而我自認我一直都有做到...

一直以來...

面對再大的挫折,再大的打擊,我都是一個人跌跌撞撞後爬起來的...

我從不依靠任何人,或者應該說是沒有人能讓我靠...

這一切的一切,有沒有可能真的是錯了很多年的道理...

但我們還一直把它當對的遵從...

我今天的廢話似乎有點怪,有點莫名其妙...

唉...

無論如何...

雖然經過了那麼多年的等待,卻一直沒等到...

我還是很相信並且很盼望...

風雨過後終會見彩虹...

於2007年5月6日 6:21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