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真會裝死...

昨晚...

在廁所看到一隻壁虎...

一動也不動...

差點把我嚇死...

看牠的樣子,不像是死的...

可是牠就是不動,而且我還看見有隻小螞蟻在牠身邊...

這是不正常的...

所以我就覺得牠應該死了,但剛死不久...

我一直看看看看看...

就是不敢拿東西刺探牠是生是死...

因為...

如果牠是活的,那牠肯定會被我嚇到,然後驚恐逃生,而我又肯定會被牠的舉動嚇死...

如果牠是死的,那牠的身體被我一碰,應該會馬上掉下來,或是被我翻個身之類的,然後我也會被嚇死...

所以嘛...

不管怎樣都會被嚇死,那我何必自尋死路...

於是決定等人回來處理(如果牠真的死了,我可沒辦法面對一具屍體,更不可能要我替牠收屍,還是那句老話,我會被嚇死...)

我要出廁所門時,蘊釀了好久(因為牠就在門的下方)...

然後用跳的出去...

再次看了看牠...

還是沒動...

正常的壁虎怎麼可能那麼冷靜...

等啊等的...

終於有人回來了...

我還擔心他們都不回來了,那我可就死定了...

我馬上到廁所偷瞄...

結果...

不見了...

那就表示牠是活的...

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哇...

牠戲演得可真好...

奧斯卡應該頒給牠的...

我當時就心想...

*沒事裝死騙我是有錢拿哦?*

我之後又再想...

牠有沒有可能受傷還是牠其實是智障之類的...

唉...

反正不管怎樣...

事情過了就算了,雖然過程對我而言有點驚心動魄...

*******

espeed還是沒來...

那個人那天說3至7天會來裝...

等等等等等...

除了等還是等...

只怕依他們的工作效率,7天過了都還不會來...

還是繼續祈禱他們快快來吧...

於2007年4月30日 12:4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