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恨透自己

剛剛在某停車場發現一隻小貓...

是因為聽見牠無助的叫聲,所以才發現牠的...

看著牠驚慌無助的模樣,我也慌了...

買完東西後...

一到停車場,就聽見牠的叫聲...

牠每叫一聲,心就痛一下...

還是忍不住再去看了看牠...

牠還是一樣的驚慌失措...

如果牠不怕我,如果牠走向我...

我想我會因一時衝動將牠抱上車...

很多時候,衝動才會有勇氣...

在正常的時候...

我只會懦弱的逃開...

告訴自己我幫不了全世界的動物,我給不了牠們一個家...

我更無法面對哪一天失去牠們的那種痛...

我自認是個還滿果決的人...

可是碰到牠們...

我總變得優柔寡斷...

而我明知道自己這樣,卻還是忍不住去一探究竟...

一次又一次,錯了又錯,永遠學不乖...

討厭自己聽牠們的聲音總是聽得那麼清楚,討厭自己看牠們的蹤影總是看得如此清晰...

明明覺得自己耳力不好,明明覺得自己眼力很爛...

可是碰到牠們就會變得清晰無比...

是心在作祟吧...

心早已傷痕累累...

以為早已痊癒的傷口,其實還在痛著...

心還在滴血...

眼淚總會不自覺的滑落...

我真的不想再玩這種一點都不好玩的爛游戲...

我已經不覺得自己還能再次面對無奈的痛,失去的痛...

所以...

請死神不要再到我身邊,因為我好恨好恨你,不要再來奪走我的愛...

我真的恨透了這樣的自己...

恨透我的無能,恨透我的渺小,恨透我的懦弱,恨透我的猶豫不決...

恨透我自己恨透我自己恨透我自己恨透我自己...

於2007年4月29日 1:5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