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又是取捨問題

我今天下午決定捐出去我cashcard裡頭剩餘的錢(捐了美金15元)...

過後...

決定犧牲一本我不太需要的書...

我就立刻取消了訂單中的那本書...

然後剛好湊足了大約美金25元...

我領養了一隻紅毛猩猩...

本人我考慮了超久要領養甚麼動物,因為每一種我都喜歡啊...

最後決定orangutan...

原因是...

我之前在那間很恐怖的小小小動物園裡見到的那一隻大猩猩,那一雙最最最最憂鬱的眼眸(裡面的每一隻動物都超憂鬱的!)

我忘不了牠,而且時常想起牠...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見到牠,但我希望我有這樣的機會(雖在同一個國度,但對沒有任何行動力的我來說,遙遠無比...我也不能奢望有
人願意載我去...開始印證了*在汶萊不會開車就等於沒有腳*這句話)

所以...

我領養了牠的同類...

為了記念我和牠的一面之緣吧...

那麼一點點的錢,我不覺得能幫到甚麼...

可是...

我還是開心的...



1 comment:

IngSiang said...

Cool. Last time I was planning on 'zhu yang' an african kid, U$18 per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