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等啊等...

還在努力的等espeed...

已經好多天沒上網了...

我那時候就說不能先結束原本的acc吧...

可是我爸說那員工告訴他要同時辦...

而我爸卻又貪便宜...

所以他根本是先割了,隔天才帶我去申請的...

害我已經很多天沒網上了...

唉唉唉...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來啊...

我已經等得很不耐煩了...

明天是第7天了...

如果今天沒來,明天也沒來...

那他們的工作效率肯定有超大的問題,而且他們還欺騙我們的感情...

可是放心...

他們還有大概一天半的機會反身,別讓我對這些人灰心(住汶萊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

我會耐心的等...

於2007年5月1日 12:47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