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晃到鯊魚家

今天非常之突然的去了*鯊魚*家...

一是因為她告訴我她家有隻小狗(暫時寄住在她們家)...

我看了照片後,覺得超可愛,於是想去她家玩狗...

二是因為我還沒到過她的新家,所以想去研究研究...

三是因為想見見*MONEY*牠們...

就醬...

其實還有個重點...

是我媽載我去的...

她今天非常之善良...

反正後來到了*鯊魚*家...

見到了整隻超滄桑的*MONEY*...

唉...

*PIPI*還是老樣子,愛耍憂鬱...

還有另外兩隻...

其中一隻,我之前就見過了,當時被我稱為*小老鼠*的*妞妞*...

但牠那時候還小,所以現在對我沒甚麼印象了,今天對我超兇的...

另一隻今天第一次見面,叫*CUTIE*...

但牠根本名不副實,兇得要命...

我一直狂取笑牠的耳朵,說牠耳朵很飛機樣...

我一直問*鯊魚*...

為什麼她們家的狗一隻比一隻兇,一隻比一隻不友善...

我覺得我好像跟她們家的狗八字都超不合的...

*妞妞*我從一開始就放棄和牠做朋友了,因為牠一看到我,就躲得遠遠的,然後躺在椅子底下發出*警訊*...

要是我再靠近一步,牠就會把我給毀了...

至於*CUTIE*嘛...

牠一直狂吠我,但是牠被綁住了,想逃也逃不到哪裡去...

我坐在地上,試圖跟牠做朋友...

可是牠吠我的模樣,躲我的樣子...

像極了*MASHIMARO*...

所以我又難過了...

*鯊魚*也是老樣子,抓著狗,然後叫我摸,說狗不會咬我的...

相信她就有鬼...

從八百年前的*BINGO*,到*MASHIMARO*,再到今天的*CUTIE*...

她的話跟舉動從未改變過...

我也一樣,才不會相信她的鬼話(如果信的話,今天就不會有人在這裡blog了)...

牠們根本就一副想把我給吃了的模樣...

雖說如此...

我永遠都還是會試圖接近牠們,然後說:"*陳鯊魚*,如果我被妳家的狗咬,妳應該會叫ambulance啦厚..."

今天除了兩隻老朋友外...

唯一理我的就是那隻傻傻的小狗...

本人我覺得啊...

牠超像玩偶的...

假得不得了...

超可愛的...

可是脾氣不太好...

我把牠抱起來,放在腿上...

然後牠要下去,我又不肯...

我怕牠摔下去,所以一直抓住牠...

結果牠發飆了...

一直咬我,然後*怒吼*...

我覺得牠超好笑的...

年紀小小,脾氣那麼壞...

我因為怕牠真的狠狠咬一口,所以就把牠放下去了...

可是不到兩秒鐘,我又覺得牠太可愛了,又把牠抓起來...

牠更不爽,更兇...

哈哈哈哈...

我今天就一直醬惹牠...

還有還有...

牠睡覺我就一直搗蛋,害牠一直換位置...

牠太可愛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除了這些...

還看到*鯊魚爸*餵一群流浪狗...

其中一隻超可憐的,一直被咬,然後都不敢過來...

*鯊魚爸*說如果他餵那隻的話,其他全部都會衝過去咬牠...

我後來還看到有一隻在吃完後,故意過去咬那隻躲在車底下的可憐傢伙...

反正這個餵食的過程,我跟*鯊魚*就一直在陽台吼叫...

因為打架是難免的,然後更看不過眼牠們欺負那隻可憐狗...

本人我還看了一部新加坡電影,忘了名字...

我其實剛進*鯊魚*房間,就開始在亂翻東西...

她本來要拿給我看一些玩偶,結果被我發現一些紙...

我跟她拉扯了老半天...

我終於看到了...

就是情書...

我看了一眼就丟回去了,本人我對這種東西沒有興趣...

我問她在甚麼情況下寫的...

她說無聊就寫...

這種感覺還滿噁心的...

明明住在一起,還要寫情書...

我也不小心打開一個盒子...

我看了一眼就蓋起來了...

過後看了*鯊魚*一眼,她就一直笑...

裡面是一堆的保險套...

再後來...

她說要走路去HUA HO MALL...

我等了她老半天...

狗也玩膩了...

於是...

我打開那盒子,研究裡面的東西...

驗孕棒沒甚麼好研究的,因為只有一種...

保險套超多種的...

我看了又看...

後來就問她有甚麼差別...

她就一種一種解釋...

有草莓,香蕉和橙口味的...

有薄荷口味的(她說這個會麻,所以就會比較爽...)@_@""

有比較容易套的,有比較緊的...

還有一粒一粒的(應該不難了解啦厚...)

她介紹完後...

我問真的會有差別的咩...

她說其實沒甚麼差別...

@_@""

我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我其實很想打開來研究研究,就聞一聞味道,尤其是想研究一下一粒一粒的那種...

可是沒辦法...

開了應該就得用...

之後真的走路去HHM...

我一直喊遠...

因為在那之前下過雨,所以地上超濕的...

如果乾,我是很願意走的...

可是那種濕濕的感覺就超噁心的...

反正我還是到了HHM...

然後就逛街...

我們看了好久的電器,就各式各樣的電器...

逛完就去吃東西...

吃飽就等她的男朋友來載(載我回家)...

我問:"等一下看到他,我要怎樣?要講甚麼?"

她說笑一笑就好了...

上了車...

不是我不友善,是他沒看我,所以我就省下了笑容...

我一路上都超尷尬的...

本人我坐後座,立刻就暈車了(我暈車真的超嚴重的)...

他車上的*臭香水*真的超難聞的...

我暈上加暈了...

然後他那種車,就是那種引擎,聲音超大(就那種男人愛耍帥,說跑車又不跑車的車,應該知道是甚麼車啦厚)...

本人我暈暈暈,暈得快死了...

還好家不是太遠...

我活著回到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