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相機生日嘍...

今天是我的寶貝相機一歲的生日...

上星期跟*鯊魚*說了這件事...

她就問我一年了咩?

她覺得陪我研究相機好像是才不久前發生的事...

沒想到那麼快就一年了...

對啊...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明天是我搬家11週年紀念日...

時光飛逝啊...

*瓜瓜*六月生日,即將滿三歲了...

*老B*八月生日,也即將滿三歲了...

*COCO & POPPY*九月生日,即將滿一歲(當然還有*阿PHUI & 阿善*,以及另外兩隻不知名的小女生)...

我很期待牠們的生日...

雖說很清楚*狗生無常*,但還是會忍不住期待...

我相信大家都會非常幸福快樂地活下去的 !

老天不會再耍我了...

*******

這幾天在懷疑我家斜後方的房子成了*神壇*...

有人要搬進去住了...

而房子加蓋加蓋再加蓋...

前幾天晚上在陽台上看清楚了房子的構造...

真的超像神壇的...

但還沒看到任何的神像,神可能還沒請來吧...

而且該圍該遮的都已經隔起來了,門也在房子的後方(所以我才能看得那麼清楚)...

真的非常像神壇...

該不會在沒多久後,我就會看見*起乩*的畫面吧...

不管是不是神壇...

確定是華人住就是了(因為門口掛上很*神*的紅布條)...

非常*華人風格*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