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快樂流浪狗

IMG_0336

牠是*小狐狸*(名字很明顯是我取的)...

牠是我近期愛上的小帥哥...

IMG_0347

牠是傳說中*小狐狸*的老爸...

只因牠們長得非常像,所以牠很理所當然成了他們口中的...

*小狐狸爸爸*...

就叫牠*大狐狸*好了(原本想叫牠*老狐狸*的)...

IMG_0348

傳說中的父子正在聯手調戲良家婦女...

IMG_0397

良家婦女的玉照...

牠是*鯊魚媽*口中的rottweiler...

也是之前被帶去結紮的小女生...

牠是很害羞的小女生喔...

IMG_0356

牠是今天一直搶鏡頭,卻沒拍到帥氣照片的傢伙...

牠剛剛還很貼心的陪*鯊魚媽*,*鯊魚妹*以及我走路到雜貨店...

一路跟隨我們,也一路被死馬來人死印度人丟石頭丟瓶子(真想殺了那些人!我就知道會這樣,所以才留在店門外等她們,然後狂瞪人)...

被那些死壞人欺負的牠,對我們仍然不離不棄,傻傻地站在遠方等著我們,再跟在我們身後,護送我們回去...

牠是今天的超級大英雄...

就叫牠*小英雄*,*HERO*好了(因為是英雄,所以能擁有中英文名)...

IMG_0366

牠是跟*小英雄*長得很像的小女生(如果沒記錯的話,牠應該是母的)...

牠還滿怕我的,所以跟牠不太熟...

IMG_0398

牠長得跟*MONEY*有點像...

我曾經在車上把牠誤認為*MONEY*,但看清楚後,感覺就會差很多了...

據說牠是*MONEY*的好朋友好兄弟...

我非常欣賞牠身上的疤痕,我覺得那道疤痕看起來很酷很有藝術感...

一直莫名地多喜歡牠一點點,現在看著這張照片,我終於發現原因了...

因為...

牠跟*傻小妹*長得有點像,大概就是男生版及女生版的差別罷了...

反正牠們的*感覺*很像就是了...

既然是*錢錢先生*的朋友,那我就叫牠*小友友*,*阿友友*好了...

IMG_0382

良家婦女再次被小混混調戲...

IMG_0390

牠是隻超級惡霸,專門欺壓無辜的小老百姓...

牠是這個幫派的頭號老大...

牠也是最上鏡的一隻...

牠剛剛在跟*鯊魚爸*玩的時候,我發現牠跳得很高...

後來更是非常肆無忌憚地跳到我身上...

惡霸果然就是惡霸...

就叫牠*小霸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