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生命...

IMG_0619

又是一群被狠心丟棄的小小狗...

牠們的眼睛才剛開,其中一隻還沒開...

不知道被丟棄在海邊多久了...

被發現時...

又濕又髒,非常虛弱...

而當時,其中兩隻已經死了...

被帶回的六隻...

兩隻昨天安樂死了...

今天去找*K小姐*,得知她在獸醫診所...

於是去了診所一趟...

看到了另一隻已被安樂死...

IMG_0544

當我在拍照的時候,牠的嘴巴還在動...

不知道當時的牠,還有沒有知覺...

以前每次聽說誰誰誰又把家中生了小狗的母狗丟棄,留下小狗...

我都大罵這些人狠心,忘恩負義...

如今遇到的是小貓小狗被丟棄,我是應該要說這些人很有良心,沒丟棄母親嗎?

這些人真的很可笑很殘忍,他們絕對不該繼續存活在這世上...

*******

在很莫名其妙的情況下...

我把車開往海邊...

沒找到那個沙灘...

但在路上看見了一群水牛...

整個興奮到不行...

不確定是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既然對以前的都沒印象了,那就當做是第一次吧...

IMG_0674

牠們超可愛的!!!

還看到小水牛以及一群鳥在牠們身旁...

IMG_0678

停下車拍了照...

真想下車找牠們玩...

可是我為了保住性命,沒敢冒險,整個人超卒仔的...

拍啊拍的...

看到一隻正從後方走向我的車...

IMG_0675

哈哈哈...

反正超可愛就是了...

牠們的眼睛超美的!!!

我還真是甚麼動物都沒看過啊...

整個很白痴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