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喵喵喵...

現在...

我家寵物房的廁所裡有三隻貓...

是*華姨*家的流浪貓...

明天早上要結紮...

*鯊魚媽*又不肯讓牠們在她家住一晚...

只好來我家嘍...

因為我不好意思早上七點多去*華姨*家接貓,破壞人家的星期天早晨(星期天一早被吵醒,對我而言是不可饒恕的)...

貓咪們在籠子裡看著在爬籠子的*小花鼠*,伸出手要抓牠...

狗也在門外發神經...

所以只好將貓咪們的籠子搬到廁所去,這樣一來,牠們只看得到老鼠兔子,但碰不到牠們,也能離狗遠一點...

其實...

放在*鯊魚家*會比較安全,但既然人家不肯,我也無話可說...

在我家...

放前面,怕流浪狗抓狂...

放後面,怕我家的狗發神經...

放家裡面,怕家人發飆...

放寵物房是唯一的選擇,但這也不是個百分百安全的方式...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買貓飼料,圓了我小小的心愿...

因為牠們下午就到了,所以先請牠們吃一頓好的,晚上才*絕食*...

這也是第一次有貓真真正正出現在我家...

所以我有點興奮...

在車上...

牠們喵一聲,我也回喵一聲...

一路上醬喵來喵去...

我必須承認我完全不瞭解牠們在說些甚麼...

至於牠們懂不懂我喵啊喵,到底是在喵些甚麼,大概也只有牠們自己清楚了...

*******

昨晚跟我爸說:"我要轉校..."

對了...

我昨天正式決定換間學校唸唸...

這決定是對是錯,我還不知道...

他當然又講了一堆尖酸刻薄的話...

反正...

我是決定了的...

*******

MSN上的我...

不會像其他人那樣假裝很忙假裝離線假裝不在...

之前*粉紅小姐*說她沒想到*我的AWAY是真的AWAY*...

呵...

多奇怪的現代人啊...

如果我在AWAY狀態回應,那就是我剛好經過電腦前,看到了所以回應...

如果我在認真研究東西,看東西或者是正在寫東西,我也會處於AWAY狀態...

所以啊...

我的狀態通常是AWAY,因為我不會沒事坐在電腦前跟人聊天...

*我的AWAY是真的AWAY !*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