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五月的第一天...

沒發生甚麼天大的事...

我昨天又開始想*未來*了...

然後開始想換間學校唸唸...

但最終的結果還是...

乖乖*忍*吧...

我雖然已經蹺了太多的課...

可是我目前還是處於倦怠期...

我好想放假喔...

也是昨天...

我又幫*J姨*賣出了hamster...

原本不賣了,回絕所有的人...

但昨天那個人卻窮追不捨...

一直問我甚麼時候還會有hamsters出售...

後來問了問談啊談的...

那個人果然也打算讓老鼠繁殖...

但他說是要自己養,而非出售的...

在我堅持說*NO*之後,他問我能否賣給他兩隻公鼠...

後來想了想...

答應了...

我昨天原本打算親自到現場監督這筆*交易*的(這樣就不會有*意外*了)...

可是又不好意思一個人去,*鯊魚*又不能去...

再加上那個人約的時間反反覆覆...

我沒去成...

我後來也沒多問他到底買了幾隻,買公的母的,有沒有買到一對...

因為我覺得...

*不知道有時候會比知道幸福*

我想就是醬了,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除非我真的能在場,否則不會有下次了...

其實我有想過要把幾隻hamsters接過來我家,然後再幫忙賣,因為醬子我能確保自己沒有賣*一對*...

可是一多想就覺得這不可行...

拜託...

我這種人...

牠們來到了我家,由我親自照料,我又怎麼可能放得了手呢...

依然是昨天發生的事...

DHL送包裹到我家,卻沒人回應(女傭很明顯不在家)...

害我在放學回到家後又得再出去一趟,親自領包裹...

好處是...

我的另一個包裹也抵達了...

所以一次拿了兩個...

總共5本書...

我的心情會因為看到書而變好(大前提是...必須是我喜歡的書)...

其實我就算看到我不喜歡的書,但它只要整齊乾淨,我也還是會很開心...

我現在的問題是(其實問題存在很久很久了)...

書沒地方放了(我的房間已經堆得很不像樣了)...

一直想買書架,但沒看到自己超喜歡的...

而且...

我實在想不到我家有甚麼空間是適合放書架的(我的DVD也快沒地方放了)...

我看是時候跟我媽仔細研究研究了...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