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臭貓咪

下午被貓吵得受不了...

只好放牠出來...

牠在房間裡晃啊晃的...

一直在我的keyboard上踩來踩去...

我正好在寫一封email,結果被牠打一堆莫名其妙的字進去...

原以為自己刪得很徹底了,沒想到在發出去後看見超大一段的空白...

後來發現牠在我哥的床上...

第一個反應就是*你是不是踩了我的laptop?*

反正這傢伙一直跳上跳下就是了...

在廁所裡也跳...

第一次,打翻我放在洗手台上的貓飼料...

第二次,弄掉我放在洗手台上的*廁紙心臟*(留給gerbils的玩具)...

到了房間...

牠跳上椅子,跳上桌子,跳上床,跳到我身上,跳上keyboard,而且還賴著不走,硬是要躺在keyboard上...

過後開了冷氣...

我躺到床上看書,牠躺在我身上睡覺...

不知過了多久...

我累了,所以睡了...

沒多久...

發覺我的褲子有點濕濕的...

立刻跳起來一看...

發現牠尿在床上...

氣死我了...

把牠關回廁所...

開始換床單...

倒楣啊...

*******

這幾天發覺*蛋CO*的脾氣越來越壞,越來越過份了...

牠莫名其妙瞪*波小P*的次數變更多了...

動不動就在亂瞪一通...

欺壓*小P*的行經越來越可惡...

前幾天...

牠還壞到去搶*瓜瓜*的東西吃...

*瓜瓜*生氣,結果*小CO*更不爽...

兩隻打了起來...

*COCO*還一直不甘願,不願停口...

*瓜瓜*超倒楣的...

今天牠竟然想搶*老B*的東西吃...

在開戰之前抓住了牠,但牠還一直在吼*小老B*,試圖要咬牠...

害*仔仔*氣得牙癢癢的,但又不能對牠怎麼樣(因為我已經擋在中間大吼大叫了)...

*壞蛋CO*體型小歸小,但牠壯得很...

反正牠就是隻小太妹,超級痞子樣...

對了...

*波小P*越來越肥了...

但肌肉還算練得不錯啦(比*小老B*強太多了)...

呵...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