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去死去死 !

剛剛誤闖入一個論壇...

看見汶萊的養蛇人PO的一堆照片...

看到了老鼠們恐懼害怕的模樣...

整個人的心情大受影響...

不人道,殘酷暴力的人類...

再次覺得我把我家那些差點被吃掉的老鼠們買回家是對的...

更加確定我不能養蛇了...

如果有白痴來問我或是質疑我...

既然那麼痛恨這些人,為什麼偶像卻是愛養鱷魚養蛇的STEVE IRWIN...

我只能回答這些白痴...

人家餵的食物,全部都是安樂死的...

不像你們那麼嗜血,愛看動物獵食的畫面...

這是人道與殘酷的差別,懂嗎?

我現在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

他們都沒有想過那些老鼠或是其他動物在當下是有多麼的恐懼嗎?

養蛇已經是很殘忍的行為了,餵活的動物更是殘忍...

蛇就該好好活在大自然中...

食物鏈就留給自然自己解決就行了,不用白痴的人類插手!

這些人真的是智障,腦殘...

去死去死,通通給我去死 !

而且都要死無全屍,死無葬身之地 !

全部都要不得好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