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再會了,校長 !

今天早上到學校交信...

未進門前就看見校長在辦公室裡...

第一個念頭是先閃人...

但我最終還是走了進去...

校長親自接過我的信...

並且跟我談了超過15分鐘吧...

不能說他支持我離去,但他確實認同我選擇離去的理由...

沒有興趣就甚麼都沒意義了...

校長說這所學校的大門隨時為我而開,隨時歡迎我回來...

就算有一天學校的要求變高了,變得不那麼容易說讀就讀了,我還是能享有特權,說來就來說進就進...

他最後告訴我...

多回來看看,如果遇到甚麼問題,隨時回來找老師們談,說不定一切都會迎刃而解了...

我今天還真不是普通的感動及不捨...

我有那麼一度還差點說*我不走了!*...

這麼好的校長要去哪兒找啊?

有的時候,我寧可他們態度爛,也不要他們對我好...

因為這樣一來,我就不會有太多的愧疚與不捨...

事與願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