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病貓

剛接了隻病貓回來...

沒變數的話...

牠會在我家住一個月...

我不知道牠生的是甚麼病,但會傳染,而且很嚴重就是了...

*A小姐*有說了病名,但我沒記住就是了...

*獸醫J*一直不斷地告訴我,碰到牠後一定要洗,而且要洗得超乾淨...

因為會傳染給其他動物以及人類...

所以沒人能收容牠...

牠今天差點無家可歸了...

我今天不知道是發了甚麼瘋,竟然自願接牠到我家...

原本是決定放牠在樓上的廁所裡...

一回來給我爸看到,又被罵了一頓...

後來...

發覺廁所變成都是牠和貓飼料的味道...

這樣很不妥...

被其他人發現的話,肯定會不讓牠留下來的...

思考了很久後...

決定把牠放到寵物房的廁所去...

雖然比較危險,比較容易傳染給其他動物...

但...

這是目前唯一的辦法...

我會盡量超級小心的...

其他的就聽天由命吧...

老天爺,我是在做善事喔...

所以絕對絕對絕對不能波及到其他的動物...

求求祢拜託祢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