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兔子們要去結紮了...

*K小姐*之前說過animal shelter的部落格做得很成功,很多人都在講這個部落格的事...

我當時聽了,覺得*有嗎?為什麼我都沒聽人家說起過?*...

一方面是因為我沒見到甚麼人啦...

而動物又不會上網(就算會上網,動物應該也沒辦法領養動物吧)...

所以我當時對這樣的說法沒甚麼感覺...

我甚至還常在懷疑*點閱人數的增加,該不會都是自己人常來晃的原故吧?*

一直到今天...

每天看著一小點一小點的*進步*...

突然有點欣慰...

畢竟這部落格是我成立並且經營的...

雖然大部份人都以為是*K小姐*在經營的,根本沒人發現有我的存在...

但我自己卻超有*存在感*的...

而且超喜歡這種*隱形*的感覺...

哈哈哈...

也因為這個部落格的關係,我更加肯定自己有面對人群的障礙,而且非常嚴重...

一開始我還有試著想回應他們的問題...

但過沒多久,我就完全放棄了...

全都交給*K小姐*回...

*K小姐*回應的速度也有在進步了,越來越快了...

對了...

她有時候真的是個很好笑的人...

從一開始,她就跟我說過她在電腦方面不是很行...

後來她在交接工作給我時,給了我她的帳號及密碼...

然後告訴我她還有一個account,但記不起密碼了,等她記起再給我...

她這一方面的毛病跟我非常像...

前些日子...

她自己成立了一個部落格...

我到她公司找她的時候...

她開給我看,告訴我她不知道怎麼PO照片...

我說非常簡單...

於是她就開了blogger...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妳已經登入了哦?*

她就很瀟灑的回我:"because I never sign out..."

我完全無話可說...

當天晚上...

因為要連接部落格,所以問了她在blogger用的email...

她又瀟灑地回我她沒有google account,所以應該就是用她公司的email...

可是...

本人我沒弄錯的話,blogger應該是需要google account才能用的...

就算不是醬,我也確定她不是用她公司的email,因為我早上看到的不是她公司的email...

然後她又回信說她忘記她用甚麼帳號登入blogger了...

她還forward給我她的notification email,叫我研究研究,看有沒有她用哪一個email的印象...

本人我再次無話可說...

*K小姐*看似精明幹練,但其實有點小迷糊...

*鯊魚*上次見過她之後,一直說她人很好...

*鯊魚*超驚訝那家公司的員工在辦公室裡上班竟然可以不穿鞋...

我當時也是有點小訝異,因為我去過那麼多次,那是我第一次上到3樓,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可是後來想一想就覺得...

*K小姐*連貓都養了,其他人不穿鞋有甚麼稀奇的...

她們的其中一隻office cat,樣子超跩的...

我是在前陣子才有幸看到牠的盧山真面目...

一直知道她們有養貓,但從來沒看到過貓本尊(其實之前就有看過*K小姐*抱著那隻很跩的貓,但我那時候不知道牠就是傳說中的office cat)...

那天三隻貓去結紮的時間超早,所以等員工開門後,牠們就走了出來,我才剛好見到牠們的(再晚一點,牠們應該又會出去亂晃了)...

那隻很跩的傢伙那天一直打另外那隻母貓的臉...

後來被*T小姐*唸了幾句,最後還開始跟*T小姐*的手打起架來(*T小姐*發現牠身上有很多打架的痕跡,所以就唸了唸牠)...

反正牠那態度就是跩...

雖說不到討人厭的地步,但我就是覺得牠有點欠扁...

另外那隻母貓完全就只有忍氣吞聲的份...

後來聽*R先生*說...

那隻很跩的貓,平時很愛坐在*K小姐*的辦公桌底下...

難怪牠會那麼跩...

原來平時都是在*經理辦公室*混日子的...

要牠不跩都難...

呵...

*******

*獸醫J*願意幫兔子動結紮手術(聽說他上星期才幫兔子動了結紮手術)...

終於啊...

沒變卦的話,下星期就會動手術了...

*K小姐*聽我說只有那位變態獸醫願意動兔子的結紮手術後...

她就說她寧可自己動這手術,也不會交給那個變態獸醫的...

她說那個獸醫是butcher...

據說他除了割掉一隻流浪狗的其中一個ovary,而沒割另一個外...

他還曾經從狗的頸項割到身體尾端,只為了動結紮手術...

反正這個變態獸醫的傳言多到一個不行就是了...

好啦...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