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牠們這一家...

IMG_0114

太習慣牠們的存在...

可是...

隔壁鄰居今年內就要搬走了...

而牠們也太習慣住在隔壁家...

不知道誰會搬進去,萬一是馬來人就慘了...

再加上那些死馬來人還在...

最近又加上那些每天自以為是在塞車場飆車的洋人...

牠們這陣子也開始在追那些牠們很討厭的車(尤其是那些洋人的車)...

前天,年紀最小的*白妹妹*被洋人撞到了...

聽我家及隔壁女傭說速度超快,也撞超大力的...

我還以為會失去牠了...

沒想到牠福大命大,沒有受到甚麼天大的傷害...

在休息一陣後,又活蹦亂跳的了...

*傻小妹*前幾天也被撞到了(被隔壁的uncle撞到的)...

腳有點跛...

沒甚麼事就對了...

這幾天翻覆的思考牠們的未來...

兩隻小的非常友善...

牠們的媽媽以及*靦腆鬼哈利*(因為牠頭上的疤痕,所以被我名為*哈利波特*)...

都還滿友善的...

*小BB*稍微困難一點...

畢竟吃過太多虧,所以有了防人之心...

*傻小妹*更是難...

牠的防人之心更重...

尤其是在結紮後...

牠對那天的印象實在太糟,所以現在非常敏感...

摸到牠的脖子,牠就會哀嚎,以為我又要抓牠...

然後跟我保持一段安全距離...

剛剛終於問了*K小姐*能不能把牠們放上*待領養區*(至少兩隻小的機會還很大)...

*K小姐*說沒問題...

但我又開始怯步了...

因為不捨得...

當然清楚沒那麼容易會被領養...

但只要一想到牠們有離開我的可能性...

我就開始捨不得了...

為牠們好,我就該放手...

只是...

真的好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