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貓貓狗狗

IMG_0706

剛剛帶這隻很壞的傢伙去打針吃藥...

牠正式命名為*洋蔥頭*...

IMG_0202 

這張是耳朵還很噁心的時候...

IMG_0497

這張是三天前拍的帥氣照(牠確定是公的了)...

牠越來越壞了...

這幾天狂咬我...

有種瘋貓的感覺...

IMG_0218

這張也是耳朵很醜的時期...

牠也越來越有心機了...

陰險狡猾的傢伙...

我每天都在跟牠諜對諜就是了...

剛剛打完針後...

牠哭了...

而且是大哭,一直在地上翻滾...

真的很好笑,但我後來又開始有點不捨...

IMG_0692

IMG_0693

牠就是我之前提到的超跩office cat...

牠叫*ODIE*...

另外一隻叫*GARFIELD*...

IMG_9547

*GARFIELD*的臉色實在太妙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晚覺得*ODIE*很大隻,那天又沒醬覺得...

難道早上看跟晚上看會有差?

一開始我還在懷疑是不是同一隻...

但後來看到牠的腳就確定了...

牠的兩隻前腳顏色很特別...

一白一虎紋...

其他的貓通常不是兩隻都白就是兩隻都虎紋...

所以*ODIE*的腳真的很有藝術感...

牠今天心情似乎不錯...

有爬到我身上跟我玩...

而我的嘴唇也因此被牠的爪子畫了一道淡淡的痕跡...

但還是流了血(我完全沒想到這樣輕也會流血,我的嘴唇還真脆弱)...

今天再次覺得...

*ODIE*會跩不是沒有道理的...

*GARFIELD*不知道甚麼原因,不能在辦公室裡亂晃...

但*ODIE*可以...

而且...

除了經理辦公室,牠還能在大老板也就是*A小姐*的辦公室裡混日子...

*K小姐*剛剛臨走前,還特別把牠抱給*A小姐*...

看來牠真的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啊...

要牠不跩都難啊...

*******

昨晚在*鯊魚*家...

*鯊魚爸*看到狗在客廳裡...

開始呱呱叫...

說甚麼到處都是狗毛,於是把*PIPI*又綁到廚房去...

*鯊魚*就一直狂說她才剛放牠們沒多久...

試圖阻止*鯊魚爸*...

在我實在聽不下去,很想罵人的情況下...

我忍住情緒說:"甚麼叫做很多狗毛?你的頭髮就不會掉哦?那你是不是也應該要去剃光頭?"

他沒回話,假裝沒聽見...

就在此時...

在我們大家都沒查覺的情況下...

*鯊魚爸*在椅子底下發現了一隻hamster的屍體...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被咬死的...

*鯊魚*說她剛剛才看到牠在籠子裡的...

而我們都坐在客廳裡,卻沒人發現有任何的不對勁...

唉...

*鯊魚*大吼了*CUTIE*,而我也吼了*鯊魚*一聲...

然後她就發神經地把牠們都綁到廚房去...

*鯊魚媽*就跟我說:"妳看喔...現在是她要綁的,不是我喔..."(因為我平時都叫她不要把狗綁在廚房)...

我就回說:"你們一家都很怪!"

不爽1:狗毛事情!

不爽2:事情都發生了,罵狗有甚麼用?牠們不會知道錯,更何況從牠們的角度看,這是牠們的本能,牠們根本沒有錯...在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裡,我們根本沒資格罵牠們錯...

不爽3:莫名其妙把狗綁起來!這件事談過太多次了,我不久前就下了一個結論*妳們這樣跟那些虐待動物的人有甚麼差別?*,*鯊魚*聽了翻白眼,*鯊魚媽*則回我:"我們沒有虐待狗的..."

第3點要補充...

*K小姐*之前因為發現他們這樣對待狗,而且發現*CUTIE*和*黑妞*的毛過長,需要修剪,所以要找*鯊魚*談談,可是後來沒談成...

IMG_9041

牠就是傳說中不cute的*CUTIE*...

IMG_9050

牠就是陰森鬼*妞妞*...

*K小姐*在跟我聊這件事的時候...

問了我*為什麼他們不把狗送人?*

這問題問得很好,但我答不出來...

既然不能好好養狗,就應該把牠們送人,讓牠們得到一個正確舒適的環境...

如果他們不是我認識那麼多年的人,我絕對認同...

但因為認識他們,所以我不能否定他們某種程度上是在乎狗的...

在對與錯之間,我無從選擇...

後來跟*鯊魚*聊...

她告訴我*她們必須要體會我們家的情況啊!*

她的這一點...

我完全否定...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這是個好理由...

這種藉口,我完全不買帳...

我完完全全不相信*綁狗*是個對的解決方案...

這超級白痴超級不合理的!

在我的觀念裡...

只要真的在乎,就不可能會*沒有辦法*...

綁狗關狗更是錯得無可就藥...

10年前的我不認同,現在的我也不會認同,而我相信10年後的我依舊不會認同...

在綁狗或關狗的情況下,請不要告訴我*你在乎狗,你愛狗*...

因為這在我聽來...

*非常可笑!*

我真真正正欣賞及認同*A小姐*她們,是在我聽到她們說狗關不得綁不得的時候...

*A小姐*還說她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多流浪狗都比家犬幸福(因為汶萊的大多數家犬不是被綁著,就是被關在小小的籠子裡)...

那是我第一次找到跟我想法一致的一群人...

在那之前,我都覺得自己超級孤單,找不到瞭解並認同我想法的人...

所以...

這一群人要管的,不只是流浪動物,還有那些*受虐*的寵物...

就算大多數人不覺得自己在虐待動物,但我還是要大聲的說*你們就是在虐待牠們!*...

我不知道已經在部落格裡寫了多少次*關/綁*動物的事情...

我真的寫得很累了...

但這世界依然半點進步都沒有...

真的是失敗透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