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老虎貓

IMG_0175

IMG_0188

IMG_0189

IMG_0193

IMG_0195

這幾張已經是我很盡力拍出來稍微能看的照片了...

我跟某人說牠很難拍...

某人說或許是因為牠跟我還不親的關係...

這論調是大錯特錯的...

這隻*TIGER*(不久前才決定的名字,只怕到時發現牠是母的,這樣就太對不起牠了)...

友善到一個不行...

完全沒有怕生這種事情...

第一次見面時,我就一直在想*我跟你有那麼熟嗎?我們不是才剛見面不久?*

來到我家後...

可能是因為我是牠唯一的依靠,所以牠黏得更緊了...

所以很多照片都是牠正在走向我的時候拍的...

看到我進廁所,牠就會使出吃奶的力喵喵叫,一直跟出來...

現在的情況是...

晚上住寵物房的廁所,白天就關在樓上廁所的*玻璃箱*內...

我一醒來就會把牠帶到前面去,讓牠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曬一曬太陽...

要不然悶太久,我會很過意不去...

在外面的時候...

因為很沒安全感吧(一堆狗站在篱笆外虎視眈眈)...

所以啊...

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

剛才因為樓上廁所很濕,只好先把牠放到陽台去...

*你小心喔...這裡很危險喔...*

*你不要跳樓喔!*

*你不要逃走喔!*

*這裡風好大,好舒服喔...可是我好怕你會跳樓逃走喔...*

後來...

牠就開始看著我喵啊喵的...

*你不要假了...我看你一副就是會跳樓的樣子...是隻很不受控的傢伙...*

從外表上來說...

除了耳朵看得出牠有皮膚病外...

牠沒有任何一點*病貓*的樣子...

牠能吃能喝能走能跑能跳能叫的...

樣子又皮皮的...

可是一看到牠的糞便...

就會確定牠不健康...

超軟超噁的...

昨天很糟...

今天稍微硬了點...

有進步了...

牠這麼活潑的個性,病很快就會痊癒的啦...

現在擔心的是...

到時候該放手時,我會很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