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再次想毀天滅地 !

我就站在那裡...

而那個死馬來人就開車故意要撞狗...

他還倒車再試一次...

過後當然就是來向我投訴...

他這次沒有大吼大叫...

問了我狗是誰家的,然後叫我把牠們通通都放進家裡來...

後來...

隔壁女傭走過來問我他說了甚麼...

某家的司機也過來說他早就看出來那個死馬來人要撞狗...

最近,牠們的身上都會出現一堆莫名其妙的擦傷,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造成的...

我站在那裡看著他,他都敢撞了,如果沒人在,那還得了...

隔壁女傭之後叫我看那個死馬來人的家...

告訴我他又放了木棒在鐵門旁...

肯定是又準備要打狗了...

還記得以前*WINNIE*的事件嗎?

那個死馬來人將*WINNIE*打到吐血,半死不活的...

還有...

我家和外面又有多少隻狗是被他毒死的...

說實話...

我已經數不清了...

只更加確定...

我想殺了他 !!!

不對...

是殺他全家 !!!

要讓他們不得好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