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不公平的世界

電腦壞了好多天...

就在我生日的最後幾分鐘壞的...

果然吧...

我生日都會碰到爛事...

可是這次要感謝老天,只是小爛而已,不是甚麼天大的爛事...

然後...

這台可憐的電腦碰到了個蒙古大夫...

說是沒問題...

可它就是有問題...

只好又回去見蒙古大夫...

拖了那麼多天,它今天終於痊癒了...

前幾天的事就不提了...

我今天碰到了天大的爛事情...

爛到我現在都還很想殺人...

四點多吧...

我家傭人告訴我...

今天早上...

隔壁的*WINNIE*被一個死馬來人狂毆...

她說*WINNIE*被那死馬來人用一根很長很粗的鐵棍打...

打到狂吐血...

她看到後,馬上叫隔壁的人出來...

知道*WINNIE*有多小隻嗎...

知道*WINNIE*幾歲了嗎...

知道*WINNIE*有多無助嗎...

一隻*YORKSHIRE TERRIER*能有多大隻...

*WINNIE*已經是隻八九歲的老狗了...

這麼小隻的狗,本來就不怎麼有力,不怎麼能跑了...

再加上牠的年紀和身體狀況...

牠根本不可能逃得掉...

那個死馬來人,就是我之前提過的那個...

曾經拿著鐵棍追著*瓜瓜*和*大頭鬼*的那個死人...

要不是牠們跑得快,下場也會跟*WINNIE*一樣...

我就是不了解...

這世上為什麼會有這種死人...

那麼小的一隻狗,跑進他家,會造成甚麼傷害...

不喜歡,把牠趕出來就好了...

為什麼就一定要追著牠打,而且往死裡打...

他上次也是這樣,追著牠們...

我親眼看到的...

真的就只因為牠們跑得快,加上我們都在的關係,他上次才沒打成的...

知道後,哭了一場...

擦乾眼淚,才出去研究...

看到隔壁家的傭人,一直在照顧籠子裡奄奄一息的*WINNIE*...

看到很不一樣的*HASHI*...

*HASHI*只要看到她動*WINNIE*...

牠就會一直叫...

*WINNIE*只要發出一點點聲音,*HASHI*就好像很痛的跟著叫...

那傭人跟我說整個經過...

她一聽到我家傭人喊*WINNIE*被打死了...

就馬上出去看...

她看到*WINNIE*吐了一堆的血,舌頭也整個好像要掉下來一樣,眼珠子也都完全不動了...

她當時以為*WINNIE*一定會死...

然後發現*WINNIE*還有一口氣在,馬上把牠抱回家...

後來...

*WINNIE*不吐血了,可是牠卻全身狂發抖...

她又以為*WINNIE*這次會撐不下去...

可是*WINNIE*還是撐住了...

之後就比較平穩了...

就只能躺著,站不起來,也不太能動...

我就看那傭人用棉花沾水慢慢的餵*WINNIE*...

看她早已哭得不能再哭了...

聽著她的聲音,也是哭到已經有氣無力了...

她把*WINNIE*抱出來,放在腿上,一點一點的給牠水喝...

她一直告訴我*WINNIE*的舌頭伸不回去了...

她原本想把*WINNIE*抱過來讓我看...

可是*HASHI*立刻跳起來,抱住她的腳,不讓她走...

而我也遠遠的看見了*WINNIE*紅紅的舌頭露在外面...

她說*HASHI*早上一看到*WINNIE*倒在地上,就一直想護住牠...

用牠的前腳,像是抱住*WINNIE*的頭...

然後一直舔*WINNIE*,想把血舔乾淨...

*HASHI*也一直不讓她抱*WINNIE*...

回到家後,*HASHI*就一直哭...

這一點,我早上在睡夢中,好像有隱約聽到...

*HASHI*也一直陪在*WINNIE*身邊,只要*WINNIE*一靠近籠子邊,*HASHI*就馬上去舔牠的臉...

看她把*WINNIE*放進籠子裡,*HASHI*也很緊張的想衝進去...

可是被抓住了...

我就看著*HASHI*一直在抓籠子,一直在籠子外徘徊,時不時就對著*WINNIE*叫...

我想...

*HASHI*很痛吧...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HASH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可恶,害我读得全身的暴力因子都苏醒了...
那个人怎么这样啊?yorkshire terrier 不是那种小小只,cute cute 得狗吗? 他怎么忍心打得下去?
好可怜哦!!

老方 said...

所以我才想毀天滅地啊...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