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我需要牧草!

我哥送的拼圖在昨天晚上9點55分正式完成了...

我媽幫了點忙,她連續兩個晚上都在玩拼圖...

最後幾塊她不准我拼,她要自己完成,她還一直說我愛搶功勞(大家來評評理...到底是誰在搶功勞啊?)...

我們很確定...

我哥送這盒拼圖是故意在耍我的...

好送不送,送一盒難死人不償命的拼圖...

我會因為這盒拼圖開始討厭藍色,討厭各種層次的藍色...

我這幾天快被藍色搞瘋了...

這盒拼圖的星空超美,但它也超欠扁...

以後要送拼圖,最好送那種很多不同顏色組合而成的拼圖...

這幾天的腦海中都是*深藍,淺藍,不深不淺的藍,不黑不藍的藍,不藍不綠的藍,星空的藍,水面的藍*...

我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拼拼圖,而且是拼*藍*的部份...

謝天謝地...

我完成了!

*******

我持續在網上研究HAY...

新加坡的網站依舊沒有音訊(他們似乎非常篤定不要做這筆生意了)...

美國某網站的回覆超有效率的(我上網買東西,最注重的就是效率)...

因為這樣的關係...

我很認真在考慮要向他們訂購了...

郵費貴上幾倍是必然的...

但現在的問題是...

這樣並不會比我在MIRI買的便宜...

而這不就違反了我當初那麼努力研究的用意(我那時候就是嫌貴嘛)...

我願意考慮向這家公司訂購的原因就是...

價錢雖然平均貴了幾塊錢,但我買到的是著名的品牌,是公認最好的品牌...

在價格差不了多少的情況下...

我寧可買上等的草...

目前還在考慮階段,也希望能趕快得到別的商家的回覆...

牧草是很便宜的東西,但要它出現在汶萊,就必需付出很大的待價...

我真的覺得國外的寵物飼主是幸福的,而寵物當然更幸福...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紐約的Timothy Hay卻便宜得要死 Orz
LM ANIMAL FARMS™ Timothy Hay-Kob 20oz店裡買是4美元.

這裡更便宜 , 不過不知道願不願意寄海外:
http://chinchillapetstore.com/product/SLM80541

Anonymous said...

對...美國的HAY真的都便宜得要死...

運來汶萊的費用都至少要貴上五六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