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超迷人的*白金獵犬*

今天早上,在回家的路上(對了,我今天難得有機會開我媽的車)...

經過一輛軍用卡車...

看到一隻黃金獵犬...

而且是一隻很少見的白黃金...

牠超優雅地坐在卡車後面...

牠是笑著的...

看起來是隻很開心的狗...

可惜的是,我的車太快,牠的車太慢...

一下就過去了...

我原本想慢下來等那輛車的,然後再跟在它後面看狗...

但沒辦法...

我在快車道,而那輛卡車實在太慢了...

我後來才想到...

自己在那一瞬間笑得太開心...

那一車的軍人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說不定以為我在跟他們笑...

我一直以為這裡的軍犬都是德國狼犬(在今天之前,我只看過他們帶狼狗)...

沒想到還有黃金獵犬...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白金獵犬*...

我今天的心情就因為遇見了牠,好得不得了...

*******

傍晚...

*R先生*來了(奉*K小姐*的命來的)...

來研究流浪狗...

上次開會時,告訴了她們這裡的狗又在發情了...

而且來了一隻超級大又超級酷的公狗(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所以*特派員*今天就先來查看了...

今天又冒出了另一隻大公狗...

反正我們今天見證了牠們的交配過程就對了...

如果沒變卦的話...

*傻小妹及牠的女兒*星期五就會被抓去結紮了...

*R先生*其實是她們的司機,也就是收容所的司機...

這一群人家裡個別養了十幾隻狗,連司機也不例外...

那天*K小姐*就在算*R先生*現在到底有幾隻狗...

算一算也超過十隻了...

再遇到這一群人之後...

我完全覺得自己廢到一個不行...

真的很開心認識了這一群人...

******

差不多六點的時候...

聽到外面有狗在打架的聲音...

出去研究研究...

*傻小妹*跟*2號大狗*正在交配,而*1號大狗*正咬著*2號大狗*的脖子不放...

在沒辦法反擊的情況下,牠只能盡量掙脫,而*傻小妹*當然是最可憐的受害者,又痛又動不了,只能大哭大叫(有看過狗交配的人自然就會知道我在說甚麼)...

對面家的黑狗也在一旁狂吠,然後乘機咬*2號大狗*...

*小BB*牠們也都在附近看戲,不敢靠近...

一些廢人也都站在遠處觀看(沒用到極點的人,我很常研究這些人廢成這樣,到底活著幹嘛)...

在拖下去的話,*2號大狗*必死無疑...

雖然不認識牠,但還是得幫啊...

所以就過去把*1號大狗*牠們通通趕走,然後站在那裡擋了一下下,以免牠們又過來咬*2號大狗*...

在確保牠們的氣消得差不多後,我就進去了(我對狗交配沒甚麼興趣)...

說真的...

如果看過狗打架,那就不會覺得狗是很可愛的了(其他動物也都一樣)...

因為牠們如果認真起來,一定是要把對方致於死地的...

而且一定是看準了脖子咬...

我是真的見多了,已經麻木了...

也因為喜歡牠們,所以接受了牠們的殘酷...

人要不是有法律拘束,也是一樣的,而很多人在法律拘束的情況下還傷天害理,所以我才會一直覺得人類是萬物之惡...

之前*鯊魚*說我家的HAMSTERS很變態很暴力,說一定是我沒罵牠們...

她說她家的HAMSTERS如果犯錯,她一定會罵牠們教訓牠們,所以她家的一群SYRIAN HAMSTERS才會乖乖和平共處,沒發生流血事件...

我當時回了句*我是尊重自然*...

發生流血事件,固然是我的疏失...

但不可否認...

這就是牠們很自然的習性...

這不是*罵*就能解決的...

我始終秉持著*尊重自然*的態度在過活...

如果不是這樣,我不可能有本事跟動物共處至今(我大概在八百年前,看到家裡的狗咬死了另一隻生物開始就已經崩潰了)...

*尊重自然*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我還在努力進步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