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無聊無聊無聊...

又有種沒戲看的感覺...

*惡作劇2吻*爛透了...

*鬥牛,要不要*也越來越無聊了...

唉...

對了...

我這陣子很難得的在ASTRO有戲看...

*神機妙算劉伯溫*還不錯看...

演員陣容強大...

美中不足的是...

很多演員都是不會講台語的,聽配音對我而言是痛苦的...

當然,看這戲還有個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為了*陳亞蘭*...

她可是我從小到大超喜歡的人...

這又是部長壽劇,即將結局...

我就在研究...

照這樣看ASTRO的話,我是要看到哪一年才會看到大結局啊...

這陣子也在看*北魏馮太后*...

超好看的...

因為時間重疊...

所以最近都捨棄*神機妙算劉伯溫*(反正是長壽劇,少看一點無所謂)...

最近看的東西大概就醬了...

還有還有...

*小S*的復出自然又點亮了我的人生...

沒有*小S*在的日子,我是真的有點痛不欲生(*康熙來了*沒她在超無聊的)...

那幾個月的人生簡直是黑白的...

就醬嘍...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上土豆網看看日本動漫吧! 很多超搞笑的!

這裡也很多好笑的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category_id=9287608

Anonymous said...

有時間,我會去研究研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