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該下甚麼標題?

看到網友*CHARMEC*新養的*ROYAL*...

我竟然想起了*鯊魚*之前的那隻母鼠(因為顏色一樣)...

一開始,三隻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牠...

除了因為牠是唯一的短毛鼠外,就是很喜歡牠那種CREAM CREAM的顏色(感覺很可口)...

後來在牠生了孩子後,牠在我心裡當然又更特別了,因為到那個時候才知道牠是三隻之中唯一的女生...

得知牠慘死在*不CUTE的CUTIE*嘴下時,心裡有種很莫名的感傷失落(別人家死老鼠又關我甚麼事了?)...

牠其中三隻女兒的顏色都跟牠一樣,另外一隻女兒則是跟其中一隻大公鼠一樣是黑白的...

唯一的兒子則是跟另一隻大公鼠的顏色一樣(白+要灰不灰,要黃不黃的怪顏色)...

而牠這隻唯一的兒子跟牠一樣,慘死在*CUTIE*嘴下...

四隻母鼠都被養得又圓又肥的...

我常懷疑牠們是GUINEA PIGS...


*******

這幾天...

我瘋狂地想念在*某人男友*家的兩隻阿呆狗...

看著*COCO & POPPY*的皮膚完全康復,毛長得美美的...

我就很好奇那兩隻小壞蛋現在長成甚麼樣子了...

不知道牠們還記不記得我(還有*阿烏*)...

最近都沒跟某人聯絡...

我也不好意思突然找她,說我要去看狗...

我更不可能突然發瘋闖進她男友家找狗...


*******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新聞果然是爛東西)...

說是某地區出現了很多流浪狗...

說甚麼造成居民很大的困擾...

重點是這篇報導的重點在於*狗會追人,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咬傷那些死小孩*...

看完的感想大概就是*死馬來人,通通給我去死吧!*

*狗非但不壞,還超級無敵善良!*

*變態的是人,該死的是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