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錯過了0229...

好氣喔...

我昨天竟然忘了blog...

29/02ㄟ...

四年一次ㄟ...

我竟然沒為這一天留下些甚麼記錄(其實沒發生甚麼特別的事)...

我竟然就醬錯過了四年一次的機會...

氣死我了啦...

這是我今年的第二個遺憾了...

唉...

要等到四年後的0229了...

萬一四年後的那天,我已經不在人世了,那我不就遺憾終生了...

又或者是...

到時地球已毀滅,完全沒機會遇到下一個0229...

唉...

慘了...

越想越嘔...

今天來跟自己做個約定吧...

約好下一個0229在此相見...

我已經不記得四年前的我在這一天做了甚麼事又或者是發生了甚麼事...

所以就期待著四年後的自己在這一天會發生甚麼事情,會做甚麼樣的事...

四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甚至改變一個人...

四年前...

跟我很好的朋友(們),在四年後的今天,早已斷絕了往來...

四年前...

我還在我很熟悉很愛的地方唸書,如今卻已陷入了這個詭異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

四年前...

*黑老爺*,*黑小姐*,*小魔怪*,*小鬼*,*小胖*都在,但牠們現在都在天國享樂享福了...

四年前...

我人生中最重要最不可失去的叔公還在,現在只留下依舊不知所措的我...

還有...

四年前...

我還未成年,現在卻不得不認老了...

昨天,也就是四年一次的0229...

我在車上大哭了...

我忽然想起了叔公...

而這一次,眼淚一直一直一直止不住...

前幾天...

我坐在後面,看著四隻不怎麼聰明的傻狗...

我想起了*黑老爺*牠們...

在我差一點陷入回憶漩渦之時,我及時拉了自己一把...

我這陣子很脆弱...

而我一脆弱,就容易掉入回憶漩渦...

我在想...

四年後的自己還會是這樣的嗎...

四年後的自己學會如何徹底放下了嗎...

約好了...

四年後的0229...

看看那時的自己會是怎樣的...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靠! 我看到你這篇才想起閏年29日的事! 居然完全沒注意就讓它溜走了, 扼腕啊! 4年前也是我剛到美國求學時, 算一個里程碑呢!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一起期待下一個2月29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