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大家都要幸福!

今天去了趟MIRI...

在去與回的途中都在同一個地方吃了東西...

兩次都看見一群人在看TVBS...

而有一個人還突然喊了*謝長廷當選!*(沒想到*謝長廷*在這裡也有支持者)...

這些看台灣選舉新聞的人,個個都討論著藍綠營的事情...

左一個*馬英九*,右一個*謝長廷*的...

台灣選舉跟這些人有何關係?

難不成他們都來自台灣?

反正我是覺得這些人都管太寬了,應該都住海邊喔...

不管他們跟台灣有甚麼關係,他們現在遠在汶萊,說那麼多有甚麼鬼用...

*******

在好幾家寵物店都看到了超多小老鼠和小兔子...

MOTTLED HAMSTERS在那裡很不稀奇...

今天看到了超多BABY MICE...

在某一家算了算...

大約40隻小MICE關在同一個小魚缸裡...

在另一家看到十幾隻超可愛的BABY SYRIAN HAMSTERS(當然也是住在一起)...

重點是...

他們還把好幾隻BABY SYRIAN HAMSTERS跟好幾隻BABY RATS關在同一個籠子裡...

我正好看到其中一隻SYRIAN HAMSTER跟其中一隻RAT在吵架...

牠們吵得通嗎?

牠們知道牠們不是同類嗎?

鼠國的語言有分品種嗎?

牠們又真的能和平共處嗎?

有滿滿的問號在我的腦袋裡...

我爸發現了兩隻魚在*熱吻*,叫我過去看...

被我打擾後,分開了...

但沒過多久,又吻在一起了...

牠們真的有那麼相愛嗎?

還是因為魚缸裡只有牠們兩隻是同類,所以不得不勉強在一起?

牠們有沒有可能是同性戀?

牠們都不在乎其他魚的眼光嗎?

研究一隻超美的貓...

*你不行咬我喔...你如果咬我,我就打你喔...*

說完後才發現寵物店的老板娘就站在我旁邊聽著我恐嚇那隻貓...

後來...

我還是被咬了,而且還被咬兩下,也被舔了一下...

牠到底想表達些甚麼呢?

純粹好玩嗎?

我今天覺得自己被貓咬的機率似乎是百分之百...

之後在一家小食店看到了一個小籠子,裡頭住著一隻小貓...

籠子上放著一塊紙板寫著SALE...

牠有一雙藍藍的眼睛...

很瘦小...

有些小傷口,皮膚似乎有點問題...

牠一直對著我喵喵叫,一直研究著我的手指...

看著牠,我難過了...

摸著牠,我心酸了...

告訴牠*要勇敢,要幸福!你一定會幸福的!*...

多看了牠幾眼,我邁開了步伐,頭也不回地離去了...

發覺自己某種程度上是成長了...

如果是以前,我肯定會拖很久,一直走不了...

可是...

心還是很難受...

現在依然難受...

我還得繼續努力成長...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Syrian就連跟同類都講不通會打到死為止了, 更不用說跟Rat溝通Orz 還好都是幼鼠, 殺傷力不大. 你描述的兩隻魚的熱吻行為, 其實這種生物叫做接吻魚, 熱吻是在打架的動作.............

我也天天恐嚇我家Royale說If you pee on me I'll kill ya! 可是牠還是照樣天天陰險地突然尿在我身上........

Anonymous said...

我就一直跟我爸說牠們在打架,但他死都要堅持牠們是因為愛所以吻...

而照他的這種說法,我就覺得這兩隻魚很有可能是同性戀(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牠們是同性)...

對待動物用恐嚇的絕對沒用,我向來就是個超悲哀的例子...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