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回一句YES OR NO有那麼困難嗎?

今天原本是開心的一天(生平第一次親手做了一個蛋糕...是跟*鯊魚*合作的...)

但回到家後...

心情像從天堂跌落谷底...

我想買一樣不便宜的東西...

而我爸的態度非常不明確...

一直說他朋友買一個很好的牌子,而且超便宜...

然後告訴我他的朋友都說我看中的那一個超級不好...

我氣...

除了覺得他與他的朋友超級智障外...

還覺得...

*我沒有要跟你討論的意思,因為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經下了定論!*

我看一樣東西,其實會考慮很久...

而今天我非常地確定我要這樣東西...

我這種態度或許會讓很多人覺得很糟...

但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一旦決定了,就沒有商量的餘地,他只需要給我一句YES OR NO...

我喜歡就是喜歡了,無論全世界多不認同,我都會堅持到底...

就算錯,我也錯得甘心...

更何況...

我向來不覺得自己會錯...

這一小點自信,我還是有的...

這種*大事*,我不喜歡逼人...

所以我不會盧(即使我很清楚只要我盧,我就很有可能得到)...

但我就是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也不喜歡為自己所喜歡的東西多做解釋...

因為我不是推銷員...

一切都很簡單...

就是甚麼都不用多說,只要給我一句YES OR NO...

我承認我的態度非常強硬...

這是改不了的,更何況我根本不想改...

回我一句YES或NO真的有那麼難嗎?

人為什麼那麼喜歡講廢話,而且永遠都不講重點?

因為這些廢話...

我整個人的心情糟透了...

這比直接否定我還是糟糕(其實直接說NO,我根本就不會有甚麼怒火)...

我就是討厭浪費時間!

我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