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鼠命

現在有點感觸...

老鼠很小,牠們走的時候我沒有痛不欲生,可是也還是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的傷痕,偶爾會感覺到*刺刺*的...

牠們的生命很短暫,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

*不要害怕失去,就選擇不擁有*是我的感想...

我很常在算*大肥*多大了,離牠們的AVERAGE LIFE EXPECTANCY還有多久...

總覺得帶牠回家時,牠已經不小了(大約四個月大)...

不像其他的HAMSTERS,都是三四個星期大就來到我家...

所以就比較擔心我和牠相處的時間還剩多少(說不定牠當時根本不止四個月大)...

也因為牠是我的第一隻老鼠,所以我特別在意牠...

*黃白鼠*的眼睛超凸的,導致大得很怪很怪...

以前不是這樣的...

不知道牠是生成的,還是眼睛有問題...

*小呆熊*是我家最神秘的一隻老鼠...

從寵物店回來後...

牠絕大部份的時間都躲在小屋內...

牠是真的只有在晚上才會出動...

但牠非常不一樣...

牠非常的敏感...

只要聽到一點聲音或是看到我經過的影子,都會被嚇得半死(不像其他的HAMSTERS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導致我都很怕驚擾到牠...

牠的那種恐懼真的很誇張,所以我總覺得我只要在多站在那裡一秒,牠就會被嚇死...

我家的SYRIAN都很怪...

當初覺得*小熊熊*怪,但牠的兇是有原因的...

沒想到後來出現一隻怪得離譜的*小呆熊*,牠不兇但牠過度膽小(我到現在都還沒正式碰過牠ㄟ)...

相較之下,*小熊熊*正常多了...

*小熊熊*也早就變正常了...

牠變得超可愛的...

牠有時候聽到我說話的聲音,還會特別走過來看著我...

不知道牠聽不聽得懂...

呵...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