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黑暗的明亮

我這陣子很懶...

左思右想後,仍然決定來記下這一筆...

下午...

我開了三個半小時的會議...

看到了幾位真的很有愛心的人...

也得知了一些比較黑暗的事情...

懶得多說了...

想說的大概只有...

我這幾天再次有了帶兔子去那詭異的地方結紮的想法...

而今天在會議上聽到那個獸醫的事情...

整個打消這個念頭...

也超級慶幸當時沒讓牠們去結紮...

否則...

我很有可能就再也見不到牠們了...

一直以來,對汶萊的獸醫都超沒信心的...

今天聽大家的經驗和一些恐怖的傳聞...

我只能說...

自己的不信任是對的...

至於所謂的動物園...

我今天才知道除了我之外,也還是有人在關心的...

而且有人做了很多...

可是...

牽涉到的事情太多,而且是牽涉到國家的事情...

所以國外各大知名團體都沒能給予援助...

這是個詭異的國家...

說先進不先進,說落後不落後...

沒人敢太管這裡的事情就是了...

唉...

當然啦...

除了這些,今天的會議也是有談到一些趣事...

這些人...

為了救狗...

連*綁架*這種事都做了(當然是綁狗啦...)

哈哈哈...

細節也還是不寫了...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我...是開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