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TIMOTHY HAY

上星期五...

我家的鼠兔第一次嚐到TIMOTHY HAY...

牧草是兔子的主食...

但汶萊卻沒賣...

不...

有賣一種...

但那基本上是那種通常會被飼主淘汰掉的*草屑*(而且還沒注明是哪一種草)...

根本稱不上*草*...

那天去MIRI買到了四小包TIMOTHY HAY,貴得要死...

這也說明了汶萊跟MIRI的兔飼主都不知道兔子的主食是草而不是兔飼料...

450g-大約汶幣$8...

而我用$15就可以買到一包5KG,而且品質還不錯的兔飼料(如果是買RABBIT PELLETS,那更是可以買超多的)...

之前跟某人很努力上網研究哪裡能買到TIMOTHY HAY(我還把腦筋動到汶萊的養牛場和馬場,但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異想天開了)...

郵費貴得驚人...

唯一有希望的一家是新加坡的網站...

當時還是覺得總價格太高,所以沒買成(一次只能運5KG的TIMOTHY HAY)...

這一趟的MIRI行,買到了超小包TIMOTHY HAY後...

我忽然覺得從新加坡買個5KG,還是便宜的...

那天餵兩隻兔寶寶和老鼠們TIMOTHY HAY...

牠們都太捧場了...

*巧克力兔*是愛到有點誇張,吃超多的(以前那些*草屑*,牠是吃幾口就當那裡是便盆了)...

*咖啡兔*第一次吃很多,可是後來幾次就都有剩...

沙鼠們也超愛的,害我一直懷疑牠們其實是兔子...

楓葉鼠們也都滿捧場的...

看著老鼠們用小手握草慢慢品嚐的模樣...

真的是可愛到爆...

而且連平時很欠打很搞怪超挑食的大白鼠都啃了幾下(其中一隻賞臉罷了)...

所以啊...

我這幾天瘋狂地上網找TIMOTHY HAY的蹤跡(我很想乾脆買一BALE的TIMOTHY HAY)...

沒辦法...

牠們對牧草的喜歡,讓我太快樂了...

要是我有本錢,我搞不好會發神經開始做TIMOTHY HAY的生意...

可是啊...

目前沒找到任何肯只運送1 BALE的公司(最起碼也要1整個CONTAINER)...

連那種小包小包賣的都很少有願意運到汶萊的(肯運的,郵費都比HAY本身的價格貴上好幾倍)...

所以難啊...

唯一的希望,真的就是新加坡的那一家了...

可是他們這次卻遲遲未給予回應(可能是覺得我們之前耍他們吧)...

唉唉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