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蹺課蹺上癮

昨天...

在我因為生病,蹺了一星期,也就是五天的課後...

再次重返那間鬼學校...

我的缺席,讓他們不解...

我的出現,讓他們感到訝異,一直問我發生了甚麼事...

老師們更是這樣...

到了下午...

以為有課的我,又去了學校...

結果得知課取消了...

害我白跑一趟...

*J老師*看到我在教室裡,特別過來問我發生了甚麼事...

然後告訴我她以為我離開學校了,不唸了...

臨走前...

她還問了我,有沒有離開學校的打算...

我想...

這是我消失一星期,他們所做的揣測吧...

看到我再次出現,他們才有種*奇怪*的感覺...

今天早上到學校...

得知*J老師*請病假...

我再次白跑一趟(因為今天就這麼一堂課)...

無論如何...

這對我而言,還是件好事(課能不上就不上)...

只是很氣自己白白早起,白白浪費時間...

休息了一個禮拜...

我總算覺得到這間學校上課,沒那麼糟了...

休息果然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可是不知道這種感覺能維持多久...

以前,很多人都說我太偏激,說我從來不願多了解馬來人,就只知道要討厭他們,並告訴我跟他們相處後,也許就會覺得他們沒那麼討厭...

以前,我覺得他們的話滿有道理的,畢竟他們說中了一部份(我真的不願了解他們,不願跟他們相處)...

現在,我覺得自己是對的(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錯)...

因為...

在相處過後...

我覺得自己一直*對到不可思議*...

我反而更討厭馬來人了...

從頭到尾,這或許是我討厭這間學校的主要原因...

我承認自己偏激...

而我相信自己會繼續偏激下去...

到如今,理由真的已經說不清,講不白了...

唯一確定的是...

傷口太深,太難痊癒,心還會隱隱作痛...

*恨*對我而言,不難也不累,我甚至覺得自己*恨得很快樂*...

*原諒*太難,我還做不到...

他們欠我太多條性命,所以要我*原諒*,簡直是無稽之談...

這是我這陣子下的結論...

是,我又在*想太多*了...

在不能*殺*不能*報復*的情況下,我只有繼續期盼有*毀天滅地*的一天(每次想到*毀天滅地*,我總會想起曾經出現在這裡留言給我的*神秘人*,即使她已經消失很久了)...

呵...

呵...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