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失智老人

這陣子真的好像失智老人喔...

剛剛坐在大籠子前研究兩隻大白鼠...

一坐就坐了好久,而且是那種很沒意義的坐...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完全就是放空的狀態...

我慘了我...

再這樣下去,不知道自己還會無意識地做出甚麼事...

那天我就沒甚麼意識地開車出門(還知道要換衣服)...

可是開了一小段路後,赫然發現自己沒戴眼鏡就出門了...

又回家拿了眼鏡...

之後就開始毫無目的地駕著車...

本人我生病了...

導致我變得更像失智老人...

下午去看了醫生,拿了藥...

希望我趕快康復...

這幾天實在是頭昏腦脹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

唉...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怎麼了? 醫生有說是什麼問題嗎? 精神不集中不要開車喔!

Anonymous said...

醫生甚麼也沒說...

就是普通的發燒感冒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