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吃飽太閒...

我的部落格生涯今天滿兩年了...

今年...

我不會跟去年一樣白痴地說要*快樂迎接十一月並快樂度過十一月*...

因為...

我不想要像去年一樣...

在十月的最後一刻失去我的愛...

所以...

我今年會說...

*我要快樂地迎接並度過接下來的每天每時每分每秒!*

這兩天跟兩隻兔寶寶相處得不錯...

看牠們在房間裡亂晃是件快樂的事...

*小黑鬼*果然是最怪的傢伙...

因為牠怪到連兩隻兔子都分別先研究牠的籠子...

真怪...

牠們第一個研究的籠子就是*小黑鬼*的...

而且我沒有故意放牠們在*小黑鬼*的籠子前面喔...

牠們是晃啊晃的,自己晃到那裡的...

是分別,不是一起去的喔...

一隻研究還沒那麼怪,可是兩隻都對牠那麼有興趣就怪了...

後來咧...

兩隻兔寶寶開始給我練跳高...

一直想跳到老鼠們的籠子上...

那隻深咖啡色的傢伙今天還真的跳進那個貓砂盆裡(牠從昨天就一直試圖跳了)...

還好兩隻白鼠當時都不在貓砂盆裡...

我昨天被變態*小黑鬼*狠狠咬了一口...

我根本就沒看到牠...

我第一個反應是*哇...刺到甚麼?為什麼有那麼尖的東西在籠子裡?*

我超緊張的,要找出是甚麼東西,以免這東西傷到老鼠...

結果...

是老鼠本身很危險,根本就沒有危險物品...

那傢伙出現在我的手後面咬我,我的視線根本看不到牠...

沒流血,但超超超超超痛的...

昨晚...

我:"*大肥*...*大肥*...我舖到這麼美的乾草,你一下就給我弄成這鬼樣子...我舖到那麼辛苦...我再認真一點的話,就能織成草蓆了耶..."(沒事在那邊唬弄老鼠...)

我今天早上,站在廚房的後門看兩隻阿呆狗...

我:"瓜...你有沒有覺得*小老B*很像一隻白白肥肥的豬?"(因為牠剛好整隻趴著,後腿都伸得直直的)

然後...

我:"你看牠還搖尾巴ㄟ...表示牠也覺得牠自己像一隻又白又肥的豬...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知道我很無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