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迷宮完成了...

網友*CharmeC*之前叫我去看這個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LWAYS28&article_id=21936520

看了之後...

本人我也有衝動做一個迷宮給老鼠們...

可是...

前天下午去某家百貨公司,發現竟然沒有透明和黃色的...

害我大受打擊...

差點就放棄了...

本人我實在想不起來還有哪裡有在賣這種東西...

昨晚突然決定到附近的書店看看...

有黃有黑,但沒透明的,我只好用白色的(很明顯,我又在製造黑黃的效果)...

好貴喔...

今天中午某人才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在某某商場看到有賣透明和黃色的...

唉...

告訴她我已經買了...

算了啦...

反正我的迷宮還是完成了...

我還真的不會設計迷宮,只好偷別人的設計圖(就是剛剛介紹的部落格)...

BLOGGER這兩天不知道在搞甚麼鬼...

我一直upload不到照片...

我昨天和前天又分別為老鼠們加了新東西...

終於買到了半透明的置物箱(好便宜喔...)

可是在那之前買了個也是很便宜的貓砂盆(老天果然是愛和我作對)...

還有今天的迷宮...

結論就是...

沒照片,請各位憑空想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