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有太多想說的,可現在卻不知從何說起...

畢竟我已經一年沒見到你了...

一年沒跟你說過話,一年沒聽你嘮叨了...

*叔公*這兩個字,是我十幾年來最熟悉的稱呼...

而老天卻活生生將*叔公*兩個字從我身上奪去...

*叔公*是我對你的稱呼,是我在面對其他叔公時,叫不出口的兩個字...

*為什麼世上會沒有你?*是我腦中常浮現的問句...

你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離去...

你知不知道...

我從來不曾也不敢想像你離我而去的那天...

這很殘忍很殘忍...

我被迫在最短的時間內作足心理準備...

我被迫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你已離去的事實...

我的任性這次根本派不上用場,因為我完全沒有說不的權力,也沒有理由說不...

這一年來...

我改掉了所有的習慣...

看完電視後,我不再將電視轉到鳳凰台,你也不再轉到Animal Planet暗示我你沒在看了...

我煮東西時,再也不知道要問誰要不要吃...

我好久沒聽到你罵我*傻傻的*...

好久沒聽到你碎碎唸...

好久沒有聽到看到你和公公鬥嘴...

公公少了你讓他唸,他寂寞好多...

狗也少了你的疼愛...

你是這家裡唯一算得上善良的人...

結果...

你就這樣走了...

我告訴你喔...

我考到駕照了...

你以前都說以後要換我載你,可是你卻這樣一聲不響地離去...

害我不知道我到底還應該載誰...

還有喔...

我養了十隻老鼠喔...

如果你還在,你肯定會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觀察,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跟我討論...

我說了...

你是這家唯一算得上善良的人...

老鼠們沒見過你,是牠們的損失...

還有還有...

我買了相機,NDS和PSP喔...

好想跟你研究這些東西喔...

不要忘了...

小時候都是你陪我打電動的...

我真的好久沒叫*叔公*了...

多想再見到你,再叫你一聲叔公...

多想再煮東西給你吃...

多想再聽到你的嘮叨...

多想再跟你討論一些沒有結果的事情...

多想再與你分享一些事情...

多想再聽你說這世上又發生了甚麼事情...

多想再聽到樓下有人在看鳳凰台的聲音...

多想再讓你載我出去游盪...

或者...

讓我有一次機會,載你出去游盪...

人家都說18歲生日很重要...

但你卻很不好,沒陪我走過那一天...

到底這世上怎麼可能會沒有你呢?

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那兩年對你的態度超爛...*

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把我捧在手心那麼多年,你忍受我任性那麼多年...*

最後想說...

*我好愛你...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