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兔寶寶

今天下午真的去找了兔子...

前幾天在*貓店*看貓時,透過後門看見對面有好多籠子...

直覺告訴我不是雞(最普通的)...

有個聲音告訴我裡頭是兔子...

再後來...

聯想到那地區有餐廳在賣兔肉,可能是他們養的...

可是這畢竟都沒經過證實...

疑惑了好幾天後...

今天再次到了*貓店*詢問兔子的價錢(他們也賣其他動物,但主要是賣貓啦)...

某人跟店裡的*小老板*談到不錯的價錢(她原本說要打電話問媽媽的)...

選了兩隻公的...

希望她們沒搞錯,因為我不會看...

而我和某人都覺得她們弄錯了...

因為啊...

第一次看其中一隻黃的,她們說是母的(有兩隻黃色的)...

我覺得這隻母的,白色的部份比較多...

某人則記得牠是一圈白色的部份...

可是...

她們後來抓給我的,也是我帶回來的這隻...

白色的部份很多...

所以我們一問再問,她們也一直很確定告訴我們是公的沒錯...

真的希望她們沒搞錯...

於是...

兩隻兔寶寶跟我回家了...

原本只打算買一隻的,可是剛好看到兩種我喜歡的顏色...

重點是...

買兩隻便宜很多...

提了款回去付錢時...

那小女孩突然問我:"妳是要買來養的,還是買來殺的?"

我先是嚇了一跳...

再回說:"當然是養啦!"

她告訴我們...

對面那些兔子都是餐廳養來殺的,殺了再拿去烤...

那小女孩幹嘛講這些啊...

原本都是我的猜測,一切都處於不肯定的狀態...

結果...

害我現在沒辦法自欺欺人...

唉...

2007年10月27日,下午3:02,兩隻小兔寶寶跟我回到家了...

對了...

昨晚...

我在迷宮底下加了層保麗龍(比較穩固)...

剛剛做了實驗...

放了*小黑鬼*進去...

我爸一直狂說牠不會成功的...

好吧...

牠真的沒成功...

牠一直走回入口,因為牠太確定那裡是可以出去的...

放了葵花籽做誘因

還是不行(牠撿到第一個就回頭了)...

最後我只能宣告...

*小黑鬼*迷宮歷險記失敗...














在箱子裡時拍照留念...




















加了保麗龍後拍的(沒看到差別,象徵性留個念罷了)...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兔子養公的不好哩, 我以前有一隻公兔長大後陰囊居然發展得比兩顆雞蛋還大, 拖在地上被砂石割傷, 生了一堆蟲, 找醫生處理後吃了很久的藥, 有天牠就心臟病發死掉了, 都懷疑是長期吃藥引發的T_T

Anonymous said...

感覺很噁心ㄟ...

應該不是每隻公兔都這樣吧...

至少我以前養的公兔就沒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