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閉關修煉

沒有傭人的日子很難熬...

我昨晚和今早洗了衣服...

被我媽陷害...

她不肯晒衣,因為太陽很大...

叫我晒,我也不要...

然後就把那桶衣服放在外面地上...

公公竟然也沒晒...

好像都在期盼兩隻狗會幫忙晒衣...

到了中午...

公公把我叫到樓下...

叫我晒衣...

結果...

我們就在大太陽底下晒了衣物...

我完全不理解他為什麼要叫我下樓晒衣...

因為明明就是他*主晒*...

我晒的也通通都被他換了位子...

所以很廢...

今天送給了某人她的生日禮物(早到很多天)...

真的不知道要送她甚麼東西,最後只好憑感覺亂買...

我決定了...

我接下來要閉關修煉...

沒有真的必要,絕對不自己駕車出去...

我考到駕照的這兩個月再多一點點...

竟然晃到很離譜...

花了超超超超多錢的...

所以...

想恢復平靜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這次能閉關多久...

可是我會努力的...

我其實也有預感...

我接下來的幾天,心情會很低落...

目前...

就是醬嘍...

閃啦...

4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閉關會上網嗎? 我活了快30年都還沒學開車呢!

Anonymous said...

閉關還是會上網啊...只是盡量不出門罷了...

那是每個國家的生活方式不同,所以妳不學開車也不會活不下去...

汶萊人很愛講這句*在汶萊,不會開車就等於沒有腳*...

Prodere foras said...

美國其實非大都市的地區也是沒車活不下去, 所以我到這種地方都很沒安全感>.<

Anonymous said...

可是美國再怎麼樣,感覺上也比汶萊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