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要幸福喔!

*賴皮鬼*跟那隻*狗媽媽*死了...

原本要被拿去丟掉的六隻小狗...

謝天謝地...

被某人的男友帶走兩隻公的...

我原本覺得自己走投無路了...

幸好想起了*ANIMAL SHELTER*...

我又猶豫了好久,不敢打電話...

真的好怕得到不好的答案,真的好怕失望...

最後終於終於拿起了手機...

可是打不通...

我又差點放棄了...

打通後...

她說她要先安排,再回我電話...

還好她動作滿快的,要不然我應該就會急死了...

有人來電了,說立刻過來...

等啊等的...

終於到了...

來的剛好是我上次見到的那位...

她帶了兒子一起來...

我幫忙加了溫水(泡奶)...

大概說了一下這裡的情況...

她問我那兩隻母狗懷孕多久了...

我真的不太清楚...

她說如果還是初期的話,可以去結紮,不讓小狗出世了...

她還告訴我們,要是那家馬來人還是這樣的話...

打電話通知她們,她們去跟那死馬來人談談...

四隻小母狗被帶走了...

我心情不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