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閉不了關啊...

我今天好累喔...

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懷念前傭人在的日子...

新來的這個,目前沒發現甚麼不好的...

可是...

一切得重新教,一切得重新適應...

我今天就示範了如何幫狗洗澡,告訴她餵狗必須要注意的事項...

烏龜只要換水刷殼,所以沒甚麼難的...

*舊愛還是最美*這句話應該也勉強能用在這裡了...

我這次閉關不成啊...

昨天還是出去買了老鼠的東西(牠們的家又換位子了)...

今天突然接到某人的電話...

於是...

我載了她和媽媽及弟弟去拜拜問神...

*男人下流,女人懦弱*是我今天的結論...

某人的媽媽就是典型的女人(我差一點又要鼓勵她拋夫棄子了)...

為了丈夫外遇,竟然沒辦法到跑去問神...

看到乩童*起乩*...

說真的...

我覺得汶萊的乩童很不專業...

我總覺得很假...

我知道我很不敬...

可是...

就是假嘛...

某人她們很明顯是堅信不已的...

某人今天告訴我*寧可相信*...

好吧...

我無話可說...

我覺得啊...

我如果再一直跟這些*中年婦女*出去的話(之前跟*鯊魚媽*)...

我應該很快會被感染...

過不久也會變成個良家婦女,每天在家相夫教子,一遇到老公給予的難題就憂心忡忡的...

而這些都不曾出現在我對人生的幻想中...

這當然是我亂扯的啦...

因為...

看越多,接觸越多...

我就越不想,越害怕變成那樣...

現在只怕老天又跟我作對,越不想就越會發生...

事與願違啊...

我是認真要閉關的...

可是這次卻怎麼也閉不了...

我死定了...

我堅強的意志隨風而去了...

只殘留了欲望在我腦中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