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充實的一天?!

今天...

抱到了一隻小白兔...

遇到了一隻超帥但卻超不定性的貓(某人說牠是公的...)

本人我的手上還留著牠的傑作...

我警告了牠...

我要去驗傷,而某人是人證...

要去告牠蓄意傷人...

呵...

最後...

到了某人的男友家看兩隻小狗和他們家那隻毛黑到發亮的*阿烏*(我自己幫牠取的名字)...

這兩隻小狗今天剛好滿一個月了...

我幫牠們洗了澡(正確一點是幫比較瘦弱的那隻洗)...

我現在好累...

等一下還有很多事要做(還沒餵老鼠)...

先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