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失而復得的勇氣...

忽然想養兔子...

那天抱了那隻小兔子後...

喚起了很多回憶...

七年前的生日禮物,就是兩隻小兔子...

隔年生日,白兔死了(黑兔更早走)...

本人我第一次拿菜刀切東西,就是為了切菜給牠們吃...

十年前的天竺鼠(好像是*搬家禮物*)...

四年前的兩隻鬥魚...

還有一堆狗(很多都已經沒甚麼印象了)...

這些都被我歸類成*不好的經驗*...

我都認為是我害死牠們的...

如果讓別人養,或許會好很多...

說實話...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養倉鼠,而且一養就無法自拔,越養越多...

這是好是壞,其實還沒有定論...

是一時衝動嗎?

可是...

我事前做了很多調查和心理準備...

所以應該不是單純的衝動...

或許...

我真的找到勇氣接納新的寵物了...

我這陣子也不只一次差點把小流浪狗帶回家...

我曾經告訴過自己...

我不再養新寵物了...

就算牠們哪天都走了,我也不再養寵物...

所以我拒很多狗和其他動物於千里之外,我堅持了滿久的...

因為...

我害怕...

我提不起勇氣...

我膽怯...

我懦弱...

這一次...

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讓自己再衝動一次...

即使我常常認為自己對動物而言絕對不是個好人...

可是...

就讓我再任性一次...

至少我很敢做敢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