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終於聽到好消息了...

另外那隻流浪狗生了...

現在不知道生完了沒...

我剛才只看到第二隻出世就閃了...

沒辦法站那邊餵蚊子...

倒是我家的兩隻阿呆狗...

研究得比較徹底(牠剛好就在籬笆旁生)...

狗真的是種很愛多管閒事的動物...

是也管不是也管...

反正甚麼都要去湊湊熱鬧...

我的心情爛到了今天...

可是某人剛告訴我兩隻小狗的近況...

還send了照片給我...

心情總算好多了...

能吃能睡,就有力量活下去...

這絕對是我這幾天聽到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消息了...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