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要超幸福超幸福!

幾個小時前...

被我爸罵...

某人問我他說了甚麼...

鬼知道他在大吼大叫甚麼...

我只記得...

我恨不得把這個人給殺了...

我活到現在,從來不覺得這種人應該活在這世上...

在我走投無路的情況下...

打了電話給某人...

問她能不能把兩隻小狗帶走...

她說了很多...

叫我就順我爸的意把小狗放到外面去...

說不會怎樣的...

我必須要說...

我聽到這種話,向來都會不爽到極點...

放到外面去...

最近都在下大雨...

沒有媽媽在,是要牠們冷死嗎...

她說多放幾件布...

我家到處都會噴到雨...

就連我家的大狗一到下雨天都會怕成那樣子,更何況是那麼小的狗...

再說了...

布是不會有濕的一天哦...

紙箱也是怎麼都淋不濕的嗎...

反正到後來...

他們來把小狗接走了...

我在等的過程中...

看著兩隻小狗...

我忽然覺得牠們真的好可憐...

牠們為什麼要像皮球一樣,讓我們踢來踢去的...

我真的好想殺人...

我知道我有點神經質...

我知道所有人都覺得我很誇張...

可是我就是害怕萬一,我就是無法不在意啊...

我放心不下...

兩隻小狗...

一隻很好養,一隻虛弱得要命...

奶根本就不太喝...

昨天某人打電話問ANIMAL SHELTER的人...

她說只能盡量餵了...

因為這些小狗很有可能都輕微中毒了(狗媽媽中毒後還有餵奶)...

我昨天真的用盡一切辦法餵牠...

可是牠不喝就是不喝...

看到牠每吞那麼一小點,我就跟著開心那麼一小點...

我凌晨不知道爬起來多少趟,只為了檢察牠們好不好,還有沒有在堅強地呼吸...

今天早上也是這樣狂餵奶...

之後才到*鯊魚*家...

原本打算中午就回家餵奶的...

可是*鯊魚媽*她們又說要出去買東西...

我又不忍心拒絕...

只好打電話叫我家傭人餵牠們,因為她到目前都還讓我很放心...

可是想了想...

還是決定回家一趟...

把她們三個都先帶回我家...

一回到家,傭人正在餵奶...

我問牠們個別喝了多少...

一問再問,就是要很確切的答案...

就跟昨天問某人一樣...

我真的很討厭*一點點*,*不多*,*很少*之類的答案...

我要一個超級準確的答案,至少要比出來到底是多少...

我平時是個很隨便的人,我甚至會害怕把一切說得太清楚的人...

可是這種時候,在別人通常不太認真的時候,我會吹毛求疵...

我討厭別人在面對這種事的時候不認真...

弄好一切後,我又立刻載她們出去逛街了...

後來回到家...

傭人說她傍晚又餵了一次...

我又問了數量的問題...

我再親自餵了一次...

因為這真的是要無時無刻的...

要不然那隻瘦瘦的傢伙會撐不下去的...

不管我這兩天聽到的是甚麼...

不管他們怎麼說這小傢伙很危險...

不管*鯊魚媽*她們下午是怎麼說牠很沒生命力的...

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牠撐得下去的,牠有救的...

真的...

只要不放棄...

牠會堅持下去...

我現在只能希望某人他們也能堅持到底...

我剛剛跟她通電話的時候,很有可能語氣不怎麼好...

不太記得了...

因為我在這種時候,向來會變得跟刺蝟一樣,全身長滿了刺,把每個人都當做是敵人,亂刺一通...

*鯊魚*之前一直說我很誇張,直到下午還是這麼說...

尤其是當她看到我的老鼠時...

更是覺得我超誇張...

就如同我每次看到她家的老鼠時,都會驚訝不已,覺得她誇張得超離譜...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髒成這樣子...

她今天還說那天老鼠籠長了蟲...

對於這種我控制不了的事情,我說說就過了...

可是在我眼皮底下,是不容許發生這種事的...

所以...

我很多時候,會非常頑固...

我怕有甚麼萬一...

我討厭動物過得不好...

我經不起半點差錯...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不能正式養這兩隻小狗嗎? 你爸爸為何討厭牠們? Orz

Anonymous said...

唉...

不知道啦...

而且...

這兩隻小狗一開始就說好是我朋友要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