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這些人通通都給我去死!!!

我今天下午又做了瘋狂的事...

*二白*是答案(懂不懂就要看有沒有慧根了)...

原本是要扯很多老鼠的事情...

可是...

現在完全沒心情了...

我傍晚發現...

外面那隻*賴皮鬼*不對勁...

而我一直聽到怪聲...

到後來才發現是那隻*狗媽媽*躺在籬笆旁...

是牠發出的聲音...

有好多好多的畫面湧出...

這早就造成我心裡的陰影了...

隔壁傭人聊完天進去後,看到我:"I think she ate poison..."

我:"I think that one also..."

她:"Which one ?"

我:"The black one..."

她:"Oh ya...Aiya..."

之後...

她去檢察那死馬來人家外面有沒有放東西...

我覺得啊...

沒有人會下了毒後還留證據的...

果然沒找到...

今天會是個漫漫長夜...

我也忽然覺得我身上裝了*中毒雷達*...

可能是真的有太多這樣的經驗,所以已經變成中毒達人了...

我又差一點哭了...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