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大黃球














我的大黃球...














這是*小黑妞*在黃球裡(我故意要弄個*黑黃*)...














這是*大肥*在球裡面轉(*大肥*叫習慣了,牠就是*大紅眼*)














這是三天前買的*PENTHOUSE*,給*大肥*跟*小王子*...對了,牠們又住在一起了,就是之前被我認為是*公主*的*王子*(上次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所以沒blog)...














這是搬到叔公房間後的照片,沒甚麼大變化...

今天傍晚買了黃球...

我本來是要買小的...

可是通通沒貨了...

只剩EXTRA LARGE跟LARGE的...

超大的那個有展示出來...

大的沒有...

於是我叫那店員打開來讓我看...

本人我一看到是黃色的,就決定買了...

沒辦法...

我太愛黃色了(看到*黑+黃*的東西,我更是無法自拔)...

這次真的只是因為*黃*才買的...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這球對於楓葉鼠太大了吧, 你確定牠們推得動?

Anonymous said...

是推得動啦...

可是真的太大了...

純粹就是因為我喜歡而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