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又變公的了?!

劇情似乎有了大逆轉...

我覺得啊...

那隻住進粉紅公主房的小母鼠,其實是公的...

我剛剛檢查了...

好像真的是公的...

難道真的被我說中...

長大就變成公的?

只是發育比較慢?

我快瘋了!

牠到底是公是母啊?

之前被我和*鯊魚*斷定是母的...

結果...

現在又變公的?

雖然說...

牠現在是公是母已經不重要了,反正牠都自己住...

可是...

如果是公的,住在那麼粉紅的屋子畢竟不太好啊...

萬一變娘娘腔怎麼辦(雖然牠已經很娘了)...

我看啊...

要再找*鯊魚*來研究研究...

就算是個半桶水,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我身邊只有她有養老鼠...

天啊天啊...

這件事太妙了...

妙到我快發瘋了...

我現在擔心我那一窩小老鼠萬一也那麼難分辯性別的話...

那我不是遲早發神經?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