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清潔女工

教師節...

我下午又做了件瘋狂的事(其實跟瘋狂扯不上邊)...

我希望我明天會揭曉到底是甚麼事...

我明天會做一件更瘋狂的事...

所以有機會的話,兩件一起報告(其實算是同一件事啦)...

我傍晚洗烏龜的家時...

很順便的洗了髒到一個不行的地...

女傭是請來享受生活的...

本人我很討厭自己動手打掃,因為我有那麼一點點的潔癖...

我只要一拿到東西來做打掃的工作,就會很像一個發了瘋抓了狂的變態...

我會停不下來...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覺得這世界很髒,髒到無論我清了幾遍,都還是髒...

以前在學校掃地(通常是因為我桌子的這塊區域太髒...)

我都會忍不住連我前後左右的位子都掃乾淨,然後又會忍不住的一路掃到垃圾桶...

其實我連續很多年的值日工作都是掃地...

可是最後兩年,*粉紅小姐*一直說擦窗這工作比較簡單(我從來不那麼認為,我都覺得擦窗是件很難的事)...

所以我被說服了...

確實是比掃地輕鬆...

就連某次到學校晃,幫某人的忙...

掃地...

我就一直忍不住左掃右掃,明明不關我的事,我還是掃了...

所以啊...

本人我今天累到骨頭都快散了...

我連狗都看不過去...

把*小老B*抓來沖洗...

我一洗再洗(八百年沒幫狗洗澡了)...

洗到最後是我公公說太晚了,所以才結束的(*瓜瓜*逃過一劫)...

我家真的是髒到很誇張,難怪平時那麼多蒼蠅(蒼蠅是多到如果捉來炒的話,可以餵飽我們全家)...

連我公公都出來幫我洗地板,然後指揮我沖哪裡...

反正我就是累到快垮了...

*******

四年前的我,只能用*懦弱*來形容...

四年後的我,努力的讓自己開心快樂...

*小比*,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方小比*,我好想好想你...

希望天國一切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