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瘋狂的昨天,超瘋狂的今天





























昨天瘋狂的事是...

我買了兩個新籠子(便宜的)...

今天瘋狂的事是...

我原打算再養兩三隻老鼠...

結果...

又半買半送了一個貴的粉紅籠子(某人說那一半當是生日禮物)...

這籠子是今天才出現的,昨天沒有...

而我讓小母鼠住進了這間粉紅套房...

今天最最最瘋狂的事是...

廣告原本寫一隻$10...

可是那位*老鼠先生*看到是我,就說和上次一樣,公的$5母的$10...

所以我又神經神經的說要買五隻,三母一公...

結果結果結果...

某人看著魚缸裡剩下的那兩隻,一直說牠們好可憐,同伴都走了...

我就說*不能看了,再看下去,我會真的覺得牠們很可憐...*

最後出乎意料的是...

*老鼠先生*竟然問我還有沒有空位...

如果有,他就送我另外那兩隻...

我當然有位子容納牠們...

所以啊...

超級瘋狂的事就是*我帶了7隻老鼠回來!*

一黑,一褐,二黃,三灰(前兩隻是某人一開始就指定要的,而兩黃是最後送的)...

現在我家總共有10隻老鼠...

呵...

對了...

Collie今天終於被放出來了(某人真的比*鯊魚*勇敢)...

而我今天摸到了那隻Rottweiler...

上次就已經覺得牠其實很友善,可是被勸阻,沒摸牠...

今天證明牠也是很友善的...

某人對那隻Collie情有獨鍾...

我則比較愛Rottweiler...

*一隻滄桑得惹人憐,一隻可愛得惹人愛*是我的結論...

下次有機會再po照片吧...

就醬嘍...

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