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某人,妳甚麼時候出櫃啊?

忽然發現...

傭人這星期天就要走了...

我和我媽都不認為她會回去...

就覺得她怪怪的,而且行經很可疑...

雖然覺得她很廢...

可是少了她這個人在家,似乎也怪怪的...

還是那句老話...

習慣問題...習慣問題...

剛才某人問:"方...妳甚麼時候出櫃啊?"

@_@""

這問題超莫名其妙的...

我看下次換我問她好了...

畢竟她現在有男朋友並不代表她以後不會出櫃...

因為...

太多的例子跟她比較像...

我目前還沒超喜歡過一個人,無論男女都沒有...

有迷戀虛擬人物啦...

我這陣子依然覺得*鬼龍*超迷人的...

呵...

我覺得我慘了...

怎麼會迷這樣一個怪怪的角色...

我開始覺得我品味變了...

我最近也開始覺得*BLEACH*的男主角很不賴...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那麼久,直到最近才發覺他其實滿迷人的...

我以前可能都被那位冷酷的帥哥蒙蔽了吧...

我前幾天吧...

無意中看到有人寫說...

沒有女人拒絕得了*道明寺*...

我很認同ㄟ...

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

如果*道明寺*出現在生活中,而他又那麼癡情的話...

我想...

要我單戀他一輩子都無所謂...

某人說過某某某好像喜歡上一個萬人迷...

她覺得這樣不太好...

我倒是認為...

這樣才是正常的...

她才是怪人一個,交一個如此平凡的男友...

我一直都覺得...

我會死得很慘...

因為我會多看幾眼的男人,向來都是萬人迷...

而且...

通常都是壞男人...

所以啊...

我也超認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

呵...

最後回答某人的問題...

我甚麼時候出櫃呢?

等我真的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

No comments: